close

Hi~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位於美術園道餐廳街(?)上的小義大利莊園



看裝潢風格很熟悉
是的 在台中的中友百貨附近也有一間小義大利的分店
聽說在假日 老闆會不定時背著吉他出現開放點歌哦
不過因為假日媽沒休假  所以只好來享受安靜優閒的午餐囉!




門口有一個像這樣子的小招牌  上面貼了他們的菜單
字都還滿小所以就沒有停下來一張一張拍
不過點餐時有趁機把菜單拍下來w  即將出現敬請期待(?)




一進門之後往右拐  可以看到左邊是櫃台
然後櫃檯後方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  空間很大很乾淨
櫃台的隔壁則是窯烤爐跟應該是用來製作沙拉與前菜的工作台




沿著櫃台另一邊的樓梯上去之後可以看到分成兩個區塊的座位
正前方靠近牆邊有個吧台跟小酒櫃  右邊是座位區  往左拐則是廁所





第一張有點模糊QQ
一踏進去就看到有椅子跟Teddy 超可愛的~
然後我也很喜歡這個鏡子!!!!!  讓人上廁所心情都好起來




而座位的部分  我們今天坐的是一樓靠窗的位子
上面這張是從我們的位子往店裡面拍的樣子  
今天是平日  才中午12點一樓就客滿  可見假日生意有多好


再來就是期待已久的菜單摟~~~~~





第一頁是套餐  招牌菜  開胃菜以及沙拉
套餐有A跟B兩種可以選擇  一樣都有前菜及濃湯
如果想要吃甜點的話需要加價$59  不過僅限於選擇$89的甜點
現做的提拉米蘇是必須用單點的喔!!! (一份是$159)
最主要的差別就是主餐以及飲料的部分  A套餐只能選擇$230(含)以下的主餐
需要特別注意的是這兩個套餐的前菜都是沒有辦法做選擇的喔

另外  A套餐如果想要點$119的飲料需要加價$49哦~
然後這邊服務員很貼心的地方就是  爸點了B套餐  可是他選了A套餐的蘋果茶
我選A套餐  可是我想喝冰的玫瑰奶茶  A套餐只有提供熱的  冰的要加價$49
於是服務員說  那爸的飲料算在我這邊  我的飲料算在爸那邊  這樣就不用補差價
真的是so sweet   有些店家都會直接略過讓你補差價  所以在這邊有感動到




第二頁是窯烤披薩~
我們今天沒有點這個  不過有看到其他桌的披薩感覺很好吃!!!
配料真的就像圖片一樣豐富  香氣也很棒  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
然後披薩的部分  服務員有另外跟我們推薦一個雙人套餐
有點想點  不過主餐的選擇上沒有很吸引我  雙人套餐的菜單我沒有拍到
不過裡面大致上就是包含了前菜X2  濃湯X2  主餐跟披薩各選一種  還有飲料跟甜點各X2 這樣






第三頁是焗烤  義大利麵以及燉飯的部分
因為焗烤熱量頗高  所以我選擇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
天使絲就是比普通義大利麵還要細的麵條喔 

然後爸跟媽分別選擇了  野菇蘆筍陳年帕瑪森起司熬飯  以及  森林人十二珍寶飯
他這邊的飯都是屬於燉飯  是用生米下去料理的  所以會有米心喔
吃不習慣的可以請服務員轉達廚房燜久一點  或是改點其他主餐囉~






這邊也有兒童套餐 (只提供身高110cm以下兒童)
還有飲料的部分




甜點~ 看到沒看到沒  他們的提拉米蘇感覺超可口!!!!!!!

菜單介紹就到此為止~ 邁入菜餚介紹摟
----------


首先送上來的是麵包~
一個人有三片  旁邊有附上麵包抹醬以及抹刀
熱騰騰的 抹醬一塗上去馬上就融化了  超好吃!!!




然後這個麵包抹醬啊  味道還滿特別的OAO
吃起來像香蒜奶油  不過又有點起司的味道
我可以連麵包一起打包一個禮拜的份回家當早餐吃嗎? (別鬧了



再來是前菜~~
是起司條搭配上蘿蔓生菜沙拉
起司條上有用番茄熬煮的醬汁
起司條吃起來味道沒有很濃不知道為什麼QQ
蘿蔓生菜沙拉有拌好醬再擺盤  醬的部分我吃不太出來是什麼...




來張超不專業的特寫照
沙拉上面還有起司絲  這一定要說一下
因為起司絲搭配蘿蔓生菜吃  起司味道超濃郁超好吃!!!





飲料冰的飲料會在餐前上  熱的餐後上
不過我們覺得沒有差  所以就請他們都先上這樣
兩杯都是玫瑰奶  上圖是冰的  下圖是熱的
喝起來有點太甜  不過服務員說沒有額外添加糖
甜份來源是玫瑰露  所以如果不喜歡太甜的要事先說唷
他們會減少玫瑰露的添加量  不過相對的玫瑰香氣就會比較淡

然後冰的玫瑰奶茶後來其實讓我有點桑心  送上來的時候是滿的
但是當奶泡消掉之後  就只剩下三分之二杯QQ!!!
而且杯口變得很可怕XD



濃湯~~~ 是蚵蠣蘑菇濃湯




配料超級豐富!!! 隨便一撈就是像這樣滿滿一湯匙
裡面大概就是蚵蠣  蘑菇  洋蔥  馬鈴薯  這幾種
味道很棒  加入蚵蠣多了一個鮮味~~




我的主餐~  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(在開頭有說過天使絲是細麵哦~)
一上桌就馬上聞到濃濃的檸檬香氣
有三隻大蝦跟很多很多的魷魚跟蛤蠣
表面有灑起司粉  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蒜+檸檬+起司+海鮮的鮮味
很好吃!!!!!!  不過其實我吃完前菜跟濃湯就已經八分飽了XD
所以這道最後我是打包回家當消夜吃的~ 用平底鍋加熱之後也好吃




媽點的森林人十二珍寶飯
配料服務員有介紹不過我沒有仔細聽OAO
因為本身不喜歡吃飯類所以也沒有試味道www
不過媽說味道還不錯唷!!


今天用餐就這樣摟  我們主餐都吃不完打包帶回家XD
在結帳的時候媽問櫃台說生日有沒有什麼優惠
聽說是免費送一份現做提拉米蘇!!!!!!!!  可是已經吃飽來不及了......
櫃台有問我們要不要等一下下打包帶回家吃
但是我們之後還要去買東西沒有要馬上回家  沒辦法放車上
所以只好跟櫃台說不用惹這樣QAQ




不過他們還是送了我們兩張甜點券
可以免費兌換兩份$89的甜點這樣
使用期限到今年年底  提拉米蘇($159)是不能兌換的喔






謝謝觀賞 :)
end.


小義大利莊園(美館店)
電話:04-23726463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5號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用餐時間:2013/09/02 中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